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遇见了你

真没有想到
这么意外地遇见了你
遇上你是我的缘

你说话的样子
开心的时候
咪起的双眼
爽朗的笑声

我深信
在对的时间
于千万人之中
遇见对的你
是一种幸福

我非常地期望
初相遇的美好
一直延续
让那种诗意的浪漫
一直在生活里
开花结果

送你三个字
我爱你

*从前有那三个字 天天讲你知 虽然没新意 但有意思
我储埋储埋这么多诗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
 从前那三个字 人人都钟意
好不可思议 但是又有几个人 真正明白
 那意思 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乐*

1 条评论:

  1. 没有想到你也可以那么感性,,还可以写的更伤的,,加油

    回复删除